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偶滴缺点【1】

我很喜欢泡面子书


跟朋友吹吹牛、打发打发时间

可是我有一个很够力的缺点.....








当我看到我很不爽的留言,或者不小心看到有人讲我的坏话




我就会...........






在面子书上
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~~
宣泄我的不满

我很想改掉这个坏习惯
可是我就是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
生气的时候我会很不理智...... TT_TT

面子书里的朋友看到应该会想:
哇佬! 这女人又发头疯了!

【完】





留言一下嘛.. 不然很没有动力... (=3=)

10 个留言:

Pig 说...

lolx...=="
Know then ok lo...haha

泥果 说...

我一直都知道... 只是生气的时候不受控制....... 【嚎啕大哭】

Pig 说...

That why i keep ask you control yourself lo...lolx...=="

姐姐 说...

到此一游

weyy 说...

nice blog...luv it^^

yuenhuan 说...

按键盘的方式很可爱..

YD 说...

I like this story...haha

泥果 说...

jj, weyy, yd: thx~ >///<

yuen huan: 我很懒惰画手指动,只好这样了 XD

瑋幸 说...

hahaha!!! 很有趣的畫面 xD

匿名 说...

很有個性!

发表评论